职业教育研究所培训中心主办 中科铂标教育科技中心承办
你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中心面向全体员工选聘内部培训讲师
2019/12/25 14:42:1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量: 1248

为充分利用内部人才资源,建立与培养一支优秀的内部培训讲师队伍,以推进培训工作有效开展,依据《员工培训制度》相关精神,现面向全体员工选聘内部培训讲师。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进职工作时间半年以上,在相关专业(工种)岗位上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含外单位工作经历),专业能力在公司内处于中等以上,无重大违规违纪历史,具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对培训工作有兴趣者。

二、报名方法

1、员工可以自行报名,也可部门推荐,报名表由部门汇总交人力资源部。

2、报名表格,见附件《内部培训讲师推荐(自荐)表》

3、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0日-12月28日

4、各部门报名人数不得少于1人。

5、报名专业不限,但应结合业务需要。

三、选拔程序

评选程序:参选人员报名表交到人力资源部后,人力资源部将安排符合条件的参选人员先进行简单的《内部培训讲师培训》(TTT)。培训后,参选人员自行准备10~15分钟的试

讲课题和内容,人力资源部安排参加人员按次序在评选大会上进行试讲,请公司相关人员做评委进行评分,根据评分结果,择优选聘内部培训讲师。

特此通知。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