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研究所培训中心主办 中科铂标教育科技中心承办
你的位置: 首页 > 世界教育
 
以示范创建为抓手 不断将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
2019/7/28 9:04:2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量: 409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为抓手,树立起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标杆引领,推动加大基层法治政府建设的力度,不断将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部署和推荐工作,严把质量、务求实效,力戒示范创建活动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给基层增加负担,力争以示范创建活动为契机,对标对表《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创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

各省(区、市)党委依法治省办或司法厅(局)分管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负责同志,中央依法治国办秘书局、司法部有关厅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