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研究所培训中心主办 中科铂标教育科技中心承办
你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训
 
中央编办向中管院重新颁发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018/11/3 20:13:5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量: 330

     2012年8月2日上午,中央编办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根据国家事业单位体制改革政策,向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颁发了新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人证书颁发仪式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武建华副局长、马茹副局长、徐植处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新举办单位中国旅游文化资源开发促进会黄志勇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领导及所属各研究所所长、各中心主任出席了证书颁发仪式。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徐植处长主持仪式,马茹副局长宣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武建华副局长代表国家事业单位管理局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建院以来,得到陈云等党和国家领导的关心支持,在管理科学理论研究以及相关交叉科学研究领域,发挥了巨大作用,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学术界和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影响。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颁发,确立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法人地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我局继续支持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工作,做好服务。
       黄志勇副会长代表新举办单位指出,认真履行举办单位的职责,不辜负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信任。共同努力,深入推进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发展建设,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新的贡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有个良好的开端,只要大家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
      与会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领导、下属机构负责人非常高兴,一致认为新的法人证书颁布,标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大家表示,一定在新的举办单位领导下,坚持依法建院、依法治院的方针,力争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办成一流的国家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