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研究所培训中心主办 中科铂标教育科技中心承办
你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训
 
第十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将于5月中旬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9/3/12 22:53:1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量: 497

第十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将于5月中旬在北京隆重举行


第十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将于2019年5月17—18日分别在钓鱼台国宾馆、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主题是:加快质量管理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陈至立副委员长出席第九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创办于2001年,是我国管理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已成功举办九届。本届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办,国际管理学者协会联盟、东亚管理协会联盟协办。届时,国家有关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管理学家、企业家将汇聚北京,共商管理科学兴国大计,围绕质量管理创新展开深入的研讨。

大会主办方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姜有文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再创辉煌的指示精神。切实肩负起管理科学兴国的历史使命,为管理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决定举办一届高规格的管理创新大会,为我国管理科学发展以及相关交叉科学研究做出重要贡献,为建国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图片2.pn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卢继传

在第九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开幕式上做主旨报告

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从“高速”到“高质量”、从“增长”转向“发展”,与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相符合。

质量管理是企业生存的基础,是企业发展的助力,只有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才能保证持续地生产出能够满足顾客要求的产品。本届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构建中国质量管理体系的科学智库、学术前沿、科研事业发展新格局,汇聚管理科研工作者智力资源,服务我国行业高质量发展。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将把握管理科学发展规律,立足各行业管理者破解迷局所需,尽可能实现资源信息最大化传导,并做好会务服务系统化和推广宣传立体化。为此,本届大会分为“九大板块”,即建国70周年:管理创新成果展、开幕式暨特邀报告会、专题晚会、闭幕式、中国管理智库论坛、专题分论坛、巅峰对话会、专项信息发布会,项目路演、战略合作、资本对接活动。与会者可以通过大会平台结识高端人脉,分享成功经验,寻找合作机会。

图片3.png

全国政协委员、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

在第九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上做项目分享

姜有文秘书长最后强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经陈云同志批示,在宋平等中央主要领导同志的关怀和支持下,于1987年成立的国家事业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最高学术指导机构,其职责主要是组织指导全院开展管理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管理咨询活动。其研究成果贴近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实际,有些研究成果已引起国家有关部门的重视或采纳,作为制定政策的参考。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